close


📍極・黃燜雞米飯
什麼!大家有看過罐罐造型的外帶餐盒嗎🥡

這次來到極・黃悶雞米飯三重力行店,主打源自魯菜中濟南菜系的黃燜菜,以濃郁的醬汁和砂鍋的燜燒再搭配蔬菜,醬汁超下飯而且料多味美!兩種鍋底有多種主食可以選擇,也可以加購品項客製化,選擇你愛吃的就對了~

 

 

 

    

店內裝潢帶點童趣搭配英倫風><裏頭有隻大熊熊帶女兒去用餐超喜歡!

內用還有湯品可以喝唷!

    
座位舒適寬敞~最吸睛的是超可愛的外帶鋁罐包裝,現場外帶限定款!(外送平台是正常包裝)

罐罐可愛之外重點可以保溫1~2小時,保溫效果很棒外帶回家也可以吃到熱的餐,來內用或外帶回家都一樣好吃!
來看看食記吧!👀


👉酒香花雕雞$180+滑蛋$30


黃燜系列以雞腿肉為主,配料選用青椒、香菇、杏鮑菇等燜製而成,鍋底下滿滿醬汁配白飯吃,超下飯飽足感十足!加入了花雕酒更添香氣,層次感很豐富,加上裡頭蔬菜也很多~營養均衡,我另外加了滑蛋搭配花雕雞醬汁很夠味好吃!

👉經典黃悶肥腸$220+蝦球$140
肥腸給的很多而且肥瘦剛好~不會太過罪惡超好吃!加點的蝦球很大顆鮮美😋料很多覺得兩人分食也很可以~超喜歡醬汁可以配好幾碗飯

👉川香麻辣牛三寶$300
川香麻辣系列超夠味~整鍋又麻又香辣,可以自己選擇辣度,本身花椒味香氣很足將湯汁淋在白飯上一起吃是越吃越香~裡頭的牛三寶是牛腱、牛筋跟牛肚,肉的份量很大方而且很夠味,香香麻麻的非常搭😋蔬菜也帶著麻香吃完很過癮,愛吃辣的一定要試試看

👉泰式奶茶$79
超大杯的泰奶~剛吃川香麻辣系列,一定要來一杯解解辣XD
冰冰涼涼喝很解膩!香甜好喝很過癮~
-
好康報報📣
出示此篇文+追蹤店家IG 購買主食享有 $49 飲料免費送💕
-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一段277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電話:02-2988-0999
#極黃燜雞米飯三重力行店 #新北美食 #三重美食

      

arrow
arrow

    愛吃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