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館牛肉麵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間文青系牛肉麵,位於南京復興捷運站,不僅有好吃的牛肉麵連裝潢也是別有用心!🐂

     

  

    

店外有兩面網美牆可以拍照打卡📷很有質感小清新⁣⁣✨

      

總共有二層樓,二樓陳設成小學課桌椅教室很懷舊的復古風格真的很好拍!⁣⁣還可以辦展覽哦!


-


👉紅燒牛肉麵$170
招牌紅燒湯頭,可以選擇細麵或粗麵,湯頭是牛肉麵的靈魂東館家的濃郁且不過鹹甘甜順口~

牛肉肉質軟嫩且不乾澀超好吃❤️
.


👉麻辣乾拌麵$85
份量很大~拌麵時麻辣香氣四溢整個口水快流出來了!重點真的好辣啊🔥不愧是用了招牌辣椒🌶️

辣度真的很夠~還好店內冷氣夠強XD

麻的香氣及尾韻的辣整個很有層次感!麵很多搭配牛肉飽足感十足!
.
👉瓢瓜水餃$8/顆

 

   
雖是皮偏厚的水餃但餃子皮很香且Q彈🥟搭配瓢瓜很清爽會爆汁!不用搭配醬料就很夠味了~

喜歡單純的品嚐麵皮香跟內餡,當然也可以搭配招牌辣椒醬及醬油層次更豐富!
.


👉小菜切盤小份$50
(豆乾、滷蛋、海帶、花干)
小份就份量頗足,小菜都滷的很夠味~搭配牛肉麵來份小菜最對味!
-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09巷15號
📍營業時間:11:00-20:00(周日休)
📍電話:02-2509-333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ng.guan.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ong.guan.n/tagged/

arrow
arrow

    愛吃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