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安の吉烹酒場(敦南三號店)

東區居酒屋推薦✨最棒的是還有698直走喝到底~太划算了啦!我還不喝爆🤣

    

         

位於東區的激安の吉烹酒場,門口外觀很醒目很有日本的氛圍,店內空間很大又舒適,四處都有日本風擺飾有偽出國的feel,當天平日晚上前往生意也很不錯呢建議先訂位喔!

餐點選擇很多現點現做,加上有壽星明太子繽紛塔🎂當月壽星可以提前打電話預訂並告知就可以獲得了!壽星們很適合跟朋友們來慶生~

當天點了滿滿一桌加上酒類喝到飽!實在超划算又很滿足~到居酒屋每次用餐想來杯酒小酌但因為預算不足不敢下手XD

喝到飽方案實在是非常非常適合👍🏻

來看看食記吧~

-

👉松阪豬爆水蓮

每次來居酒屋必點的炒水蓮~他們家炒的鍋氣十足!非常夠味啊,搭配松阪豬香氣四溢,營養均衡又美味!

👉帶皮玉米筍

自己是玉米筍控~現烤的熱呼呼的玉米筍將皮剝開超鮮甜,單吃或搭配點鹽巴都很可以

👉鹽烤松阪豬

人氣美食之一,松阪豬脆口美味,越咀嚼越香~單吃就很夠味了也可以搭配金佶變成熱帶風味喲

👉午仔魚一夜干

刺少的午仔魚也是人氣必點~烤過後帶著炭烤香氣,肉質鮮甜

而且刺少很好啃非常適合懶人,點一條大家一起吃非常適合

👉綜合雞軟骨唐揚

雞軟骨經過醃漬後油炸,酥脆口感加上本身有調味了非常的涮嘴啊!

👉粉紅鳥龍麵

店員介紹人氣必點✨明太子滿滿的炒烏龍麵~拌勻後香氣十足,非常夠味~濃郁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日式相撲鍋

在居酒屋吃鍋非常特別!而且是日式的相撲鍋~湯底是壽喜燒風味❤大量的蔬菜及肉片~還有海鮮整個鮮甜美味!一大鍋4-6人份,多人分食很可以,吃起來飽足感很高,料多味美超滿足

 

再來是我最愛的串燒系列❤

🔺明太子雞肉(份)

一份三串!滿滿的明太子醬烤過後風味更香搭配雞胸肉,口感不乾柴很嫩口好吃,濃郁的口感真的很適合來一份!

          

🔺鹽烤雞翅(串)

雞翅沒有腥味,也很好啃!超涮嘴

醬燒雞心(串)

以醬烤處理的雞心也不怕有腥味,口感Q彈好吃

蜂蜜芥末雞腿肉(串)

蔥鹽雞腿肉(串)

雞腿肉嫩口搭配不同調味~自己很喜歡蔥鹽風味,讓腿肉更鮮甜了

 

剝皮辣椒卷(串)

這道很推!剝皮辣椒搭配豬肉,辣度剛剛好更能帶出豬肉片的美味,而且口感很棒帶點juicy~辣辣的很開胃喲

698直走到底喝到飽

✅慶祝金箔

✅梅酒

✅High Ball

✅清酒

✅Bar

重頭戲🍺🍻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698喝到飽有以上酒款都是無限量供應,以杯換杯🍻真的是很划算啊!

有清酒梅酒也有啤酒~愛喝的一定要試試看,跟三五好友或者同事下班聚餐都非常推薦~

我自己很喜歡梅酒跟慶祝金箔

喝起來很順口甜順風味❤

愛喝啤酒的也可以點Bar是直接一瓶可以大家一起喝,實在很有氣氛~來居酒屋想小酌的這樣就不怕爆預算囉!

              

另外還有日本國際知名調酒師調配的特調調酒可以選擇!點餐後是直接送來一壺調酒,重點風味也很棒🍹以白鹿清酒為基底,再以水果➕特製秘方!

🔺微醺香柚

以柚香為主軸,清新風味喝起來很清爽呢!我自己很喜歡💕

🔺熱帶風情

這款是以鳳梨調味,真的是熱帶風味耶~甜甜的鳳梨下去很順口😃

-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7號1樓

📍營業時間:17:30-24:00

📍電話:02-2721-1100

arrow
arrow

    愛吃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