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DS COFFEE & BAKERY
位於北投市場附近的不限時複合式咖啡廳!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一進店內寬敞的環境及映入眼簾的麵包及甜點就很吸引人!
內湖也有分店!北投分店則是以書店及咖啡廳複合經營
內用低消只要點飲料或蛋糕即可唷~

 

      


覺得販賣品項都不會太貴!有手沖咖啡、麵包、甜品也有鹹食


甜點控的我看到每個蛋糕都好想點阿><
點了想吃的餐點上樓自行找位置坐,共有三層樓

 

   

 

 

 


有閱讀座位區也有用餐區,氣氛很棒且採光很好
販賣各式書籍也有文創小物~在這兒坐一下午我也會覺得很愜意呢!
-

    
👉美式起司$100

     
身為起司控加上價格平易近人就選他了!
乳酪濃郁度偏中不是很濃郁那種~熱愛重乳酪的可能會失望
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餅乾底甜度剛好也蠻好吃
整體不會太膩且有檸檬香氣~
.
👉法式千層$120
這款因上頭有撒上糖粉所以甜度較高
千層口感不錯cp值頗高的!喜歡千層的可以點來解饞
奶味香氣剛好也是不會太膩口
.


👉水果生乳酪$130
其實這是二訪點的><想說選擇生乳酪比較清爽
結果意外很濃郁!比美式起司還濃XD
濃厚的乳酪香~乳酪控會很愛
我自己蠻喜歡的!
-


自助式不收取服務費
不限時點杯飲品或甜點品嘗整個cp值很高!
-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磺港路6號(近新北投捷運站)
📍營業時間:08:00-21:00
📍電話:02 – 2890 8721

arrow
arrow

    愛吃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