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D GYM 附近餐飲

     

            

北投石牌站新開幕餐飲!主打舒肥健身餐、蔬果沙拉、零負擔輕食餐~超適合健身朋友及減重朋友!看店員們也都身材不錯(重點誤)

    

店面採工業風裝潢,環境寬敞~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挺舒適的!店內有許多公仔布置,注意到小巧思滿滿的肌肉造型小公仔真的有夠可愛的~!

FOOD GYM 附近餐飲採自助式拿取餐具調味料,所以不收取服務費!

餐點豐富選擇性很多~也有早午餐、義大利麵、藜麥燉飯可選擇,還有下午茶提供蛋糕點心等,整體價格不會太高,重點所有的肉通通都是老闆精挑細選的原塊肉,使用舒肥的方式透過長時間低溫烹調,使厚實原肉也能擁有軟嫩的口感,絕不使用加工肉片,讓客人吃肉也吃得出健康~點了滿滿一桌來看看介紹吧!

-

餐點有附湯,一開始先送上主廚濃湯~玉米濃湯!

一入口是我愛的奶香味!濃郁順口

👉舒肥嫩雞胸沙拉碗$180  

 

這份量也太大!配上這價位整個cp值好高~經過舒肥的雞胸肉很嫩口完全不柴也不會有太重的腥味,與滿滿的新鮮生菜一起吃整個營養均衡!

可以搭配油醋醬及胡麻醬一起吃~很適合好友點來分食!

👉清檸香茅海鮮義大利麵$280

夏日就是要來份清爽系風味義大利麵~趕快攪拌均勻檸檬香氣撲鼻而來,義大利麵體口感剛好麵份量也好多

    

滿滿的海鮮有蝦子、干貝、魚片、蛤蜊等等~料多味美!清檸香氣比較重整體品嘗下來清爽不膩口也不會太有負擔!

 

👉地中海茄汁原塊嫩雞腿藜麥燉飯$240

這道我很喜歡!熱呼呼的藜麥燉飯健康又美味~茄汁的調味燉飯整個很入味,帶點酸度更不會膩裏頭還有野菇我超愛!

飯也不會太過軟爛,雞腿排經過舒肥再嫩煎後肉質香嫩好吃!多汁又可口

👉頂級舒肥嫩切牛板腱$280

多穀物雜糧麵包/舒肥牛板腱/生菜沙拉/地瓜泥/太陽蛋

 

     

 

霸王早午餐系列~一大盤整個很豐富阿!也是有滿滿的生菜沙拉~早餐如果直接點這一份所需的營養素滿滿都有了~雜糧麵包經由烤箱烤後脆口且很健康,以這價位能吃到板腱牛排真的很佛心!板腱牛本身油花不多所以口感會比較乾澀,但經由舒肥後肉質鮮嫩嫩口,牛肉的鮮甜都鎖在裏頭整個很厲害,還有太陽蛋真的是蛋白質滿滿!

👉香煎舒肥菲力鮭$320

藜麥飯/舒肥菲力鮭/季節時蔬/溏心蛋

FOOD GYM 附近餐飲必點的零負擔輕食餐!超大推薦~菲力鮭魚肉質真的很嫩沒有多餘的調味更能吃出食材本身的鮮美~口感嫩口且不會很油膩

搭配健康的藜麥飯還有水煮的蔬菜,自己很愛玉米筍根黑木耳XD整體是個很豐富豐盛的餐點!

升級套餐可以搭配飲料或蛋糕

這次選擇點飲料!

👉竹炭拿鐵$130

這款只有提供熱飲唷!一上桌竹炭色咖啡配上美麗的拉花很吸睛~還是第一次喝到呢!竹炭拿鐵喝起來很順口,神秘感的黑色拿鐵好拍又好喝,記得要攪拌哦喝到最後發現杯底沉澱了竹炭XD

👉香蕉巧克力高蛋白奶昔$120

不愧是可以供健身者來用餐的餐廳~高蛋白奶昔是一定要的!一大杯看了就很新鮮!一入口甜度不會很高主要都是香蕉的甜味~巧克力味道不會太重,且因為之前有喝高蛋白,FOOD GYM 附近餐飲的高蛋白奶昔不會有很重的代糖味,喝起來整個很清爽好喝~重點喝完一杯真的超飽的!運動完來一杯馬上補充能量很可以!

-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90巷18之1號

📍營業時間:

📍電話:02-28280888

📍FB:https://www.facebook.com/FOOD-GYM-%E9%99%84%E8%BF%91%E9%A4%90%E9%A3%B2-101069698799559/

📍IG:https://www.instagram.com/foodgym.sousvide/?fbclid=IwAR3ZwkA0I4xqSvDaeQuoAd3GHyC0jMzOb3NwxU733VUEx7dls3kUnfA_n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