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ms美甲美睫半永久彩妝概念店-永和仁愛店

生完小孩後真的好久沒做美甲了💅🏻年末到了準備過節我也想變美美的~

這次來推薦Nems美甲美睫半永久彩妝概念店永和仁愛店

靠近頂溪捷運站出口走路即可抵達,地點交通很方便~

            

今天幫我美甲的是美甲師媛媛

人超可愛~因為太久沒做美甲,所以請他幫我設計

製作之前都會先溝通款式,最後選擇的是現在正火的小紅書款~

 

開始操作啦~

一開始會先幫忙保養還有將指甲修形

美甲師很細心跟溫柔,平常帶小孩手都沒辦法保養

真的很需要保養!

指甲上的死皮,美甲師很細心地幫忙磨除跟剪去

    

磨除死皮中~過程好療癒XD

  

過程中都不會痛~

看著手變好乾淨漂亮就覺得很感動阿~~~

(媽媽的願望很簡單XD

    

再來就進入彩繪階段囉~

因為手都要進光療機照燈,怕破壞指甲所以照片較少XD

上完基底的指甲油後就開始彩繪囉

美甲師很細心的一筆一筆彩繪~

最後擦上指緣油就完成啦~超喜歡香香的指緣油!

來看看成品

這次款式是我愛的裸色系搭配格紋毛衣風

很適合冬天跟聖誕節!而且有溫柔小姐姐的feel

我的手整個煥然一新~拍照也更美

而且覺得手變更修長了!超喜歡~

年末到了許多節日要來臨,趕快預約起來讓手變美美的吧

-

📍地點: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41

📍營業時間:星期一~ 11:00-21:00,星期日公休

📍電話:02 8660 1339

📍FBNems美甲美睫半永久彩妝概念店-永和仁愛店

📍IG@nems_yong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