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ko泌乳顧問
生產後才深刻體會到母親的偉大~從懷孕時期的不適到生產後傷口痛,除此之外還有大魔王漲奶痛!

在孕期就有做功課很怕生完之後石頭奶,網路開始尋找專業的泌乳師,

趕快預約了網路很有好評的Koko泌乳諮詢~~~koko采霖老師是有IBCLC國際認證泌乳顧問

經驗豐富也在許多月子中心都有服務幫助許多媽咪~專業的服務也讓媽咪們更放心

剛加入line會先跟我諮詢了解狀況,最棒的是有提供到府服務!在家帶小孩真的只能被綁在家啊~

能來家裡解救真的是我的母乳救星XD

下面來介紹這次的經驗❤️
-

因為月中訪客不能進入房間,這次很不好意思的還是在春節請koko老師來家中拯救我~~~

疫情期間加上家中有嫩嬰Koko老師都有作足防護措施!一到家中就先穿上防護衣跟酒精消毒讓我很安心

 

 

這次的服務項目有

👉擠奶正確姿勢指導
👉親餵指導

👉無痛乳腺疏通按摩

👉追奶計畫

Koko老師就像朋友一樣超好聊的~身為新手媽媽很多不懂

有許多知識可以詢問整個學到很多!

一開始先諮詢擠奶狀況,一次大概可以擠多少量及平常飲食習慣等,老師也會檢視你平常飲食哪裡有問題提供你發奶食物等建議

並教我飲食調整,多吃蛋白質多喝水!時常忙顧小孩就會忘記喝水!老師特別提醒要多喝水奶量才不會掉

因為自己本身有使用電動擠奶器~常常擠到胸部會

老師也教我正確使用電動擠奶器,擠奶需要給胸部休息,擠到一半時可以暫停並按摩乳房

幫助乳汁分泌也減輕乳頭不適,還有也要選擇正確的耗材!

一開始我用太大了~趕快去重買真的改善很多!

正確的使用,不用太多時間就可以擠很多了

害我每次都擠很久結果沒擠多少XD

再來因為發現我的胸部長期擠奶姿勢不正確,都已經破皮了QQ

加上塞奶還有小白點...整個很慘

自己手擠都太粗暴了😅平常都花了很久的時間擠到媽媽手

koko老師教我如何在餵奶跟擠奶前的按摩,像是啟動開關一樣告訴胸部要準備擠奶餵寶寶

之後我自己改善擠奶方式,小白點跟破皮也消失了~也不會擠到很厭世

也要多注意胸部護理,時常保持通風溫柔對待他

  

Koko說母奶之路要餵的久遠還是得加入親餵

其實自己原先對親餵有點恐懼,因為每次親餵可能姿勢不對寶寶都大哭感到很挫折

加上有時被吸到乳頭痛,所以還是寧願擠出來瓶餵

老師教導的目的不是要你全親餵

親餵可以幫助乳汁分泌外也能幫助寶寶顏面、上臂神經肌肉發展

 

KOko老師教會我其他親餵的方式(生物哺育、側躺哺乳)

真的超方便!當天練習時寶寶也有成功吸吮 

乳頭疼痛是哺餵母乳榜上有名的疼痛之一,寶寶不正確含乳就是造成乳頭疼痛的主要原因

只要姿勢正確就不會痛了

接下來跟寶寶多練習磨合找到彼此得默契

親餵就很順利了~有時候懶得擠奶直接親餵很方便

側躺哺育法還可以邊餵邊睡

看著寶寶喝飽的臉真的很幸福啊~~~

難怪有人說親餵可以更增加親密感

再來進入按摩疏乳部分,整個過程都不會痛~老師手法整個很輕巧溫柔

也會根據我目前的狀況進行按摩,一步驟一步驟的解釋

且幫我把深層和小硬塊盡量疏通,我真的第一次摸到我的胸部變好軟~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排空阿XD

雙邊按摩過程中都很舒適,而且老師很厲害乳汁都有完整收集XD

最後真的很推薦Koko采霖老師
擁有專業的泌乳顧問證照~真的解救我許多問題!
而且人細心還很有同理心!
之後有狀況也都可以詢問老師
這次過程中可以得到泌乳的知識~也學會親餵技巧

讓你的哺乳之路更順利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NGKOKOSPA/
📍官方網站:https://koko-helpmom.com/
📍IG:@kokohelpmom

📍line:@kuj8608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