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es Hair Salon二店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變髮日記~現在人都常常染髮但最討厭的就是布丁頭!

這次因為比較忙拖了很久才進廠改造我的布丁頭XD

因為朋友介紹來到了Ares Hair Salon二店,離捷運永安市場站走路10分鐘就可以到~

靠近四號公園這邊!價位平價透明~

一進店內櫃檯就很親切~先說明我要染髮,這次我的設計師是卉獎,笑容親切又可愛

每次要換新的髮型設計師都會有點緊張><但卉獎很認真耐心跟我討論想要的髮色!

因為自己沒什麼特別想法就請他推薦了2020年比較流行的顏色~帶點霧感跟粉色(幻想韓妞風格

另外髮質因為超爛嗚嗚,像稻草一樣很乾~也建議做個深層護髮

染後護髮對髮質也不會太傷害!也順便幫我的稻草補充點養分啦XD

拯救受損髮質!!!

先給大家看看我染前可怕的布丁頭跟髮質….

是不是超差跟毛躁XD看到都羞愧了

竟然有酒類欸!!!也太特別了第一次看到~~~

Ares Hair Salon二店很貼心可以選擇飲品~

還有小點心讓客人吃

卉獎調配染膏時特別有加入歐拉結構護是說可以用來降低染燙對頭髮的傷害

 

   

染髮的過程中除了整頭上完頭皮隔離後雙耳還會戴耳罩,臉上也會戴一個透明的面罩,防止染膏噴到我的臉上。整個很貼心

 

護髮使用的產品為來自日本的Milbon還有送一組居家護髮可以使用一個月,保持頭髮的柔順與保濕度!

 

  

整個過程上面會覺得設計師很專業,助理也很親切

洗髮後才會進入護髮程序~稻草人救星登場!經過專業人士的操作,效果當然會比我們自己居家護髮來的更深層、更持久

 

  

  

因為本身髮量很多~卉獎及助理也會很耐心幫我把頭髮吹到全乾!

也有幫我用電棒做造型~

 

染髮完成後最明顯的除了髮色均勻顯色之外,光澤感自己也很喜歡!

加上護髮後整個髮質也比較柔順~卉獎也特別叮嚀要怎麼回家自行護髮

頭髮感覺又復活了!在陽光下會帶點紅色自己覺得很有質感XD

擺脫布丁頭後怎麼拍都不丟臉了!

 

本次變髮過程整個舒適又愉快!

-

想要頭髮改造的可以來Ares Hair Salon二店變美美哦!

推薦卉獎設計師!記得先預約喔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8號

📍電話:02-2925-3155

 

arrow
arrow

    愛吃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